神魂顛倒論壇

 取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檢視: 2204|回覆: 0
收起左側

[字型] 何某手寫體v1.036版 - 繁體字不缺字喔 免費商用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21-10-29 18:12: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何某手寫體 - 繁體字不缺字喔

是 Max 基於おつとめフォント的開放原始碼漢字,調整寫法、新增中文字、字重及一些符號而成。可免費商用的日系手寫字體。
Max 的內海字體

「何某手寫體」是基於おつとめフォント的開放原始碼中文字型。與原作者的主要差異是調整部件寫法、新增中文字、增加為5個字重、增加一些符號。可以免費商用,歡迎大家自由應用、自由優化、自由改作!

何某手寫體

何某手寫體

何某手寫體

何某手寫體


免費版本,請至官網下載即可
https://github.com/max32002/nanifont/tree/master/ttf

直接點選字形檔進入下一頁後按「Download」即可下載

1635502227284.jpg


字體特色

特色1:彌補繁體中文常用字缺字缺憾

解決常用的中文口語用詞缺字問題,Max目前補上了10,676個中文字,應該可以滿足大部份的需求,例如:喵嗝屌粿璀摳摀憨尪孬憋。

附註1:由於是「非原作者」的補字,新加入的字在風格上,雖然盡力求一致,難免會與原作者會有一些不同。
附註2:Max修改的版本,大約有 1/10 的補出來的字是長的很醜的,不過聊勝於無。

特色2:5種字重(Style)


何某手寫體 5種字重.png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加入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Flash2u論壇

GMT+8, 2024-3-29 08:51 , Processed in 0.14230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覆 回到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