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魂顛倒論壇

 取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檢視: 5492|回覆: 0
收起左側

[字型] 漢儀心海行書 - 簡繁均可使用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21-11-22 17:08:3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漢儀心海行書 - 簡繁均可使用

漢儀心海行書是一款典雅豪放,灑脫流暢的字型。字型整體態勢均向右上方傾斜,字形氣勢整齊統一,增強了其排版效果的節奏感。

「筆意縈帶、牽絲往來」 是漢儀心海行書的主要筆畫特點。字型筆勢連貫,筆畫之間流暢活潑,互相映帶照應,富有往來的流動感。

漢儀心海行書是由中國教育學會會員、書法教育專業委員會會員羅心海老師書寫創作的一款書法字型。字型充分還原了書法作品的字形特點,細節表現十分完整。可廣泛用於海報、品牌和媒體等宣傳方面的使用。

漢儀心海行書

漢儀心海行書




漢儀心海行書 - 簡繁均可使用

漢儀心海行書 - 簡繁均可使用



漢儀心海行書 - 簡繁均可使用

漢儀心海行書 - 簡繁均可使用


下載頁面
https://www.hanyi.com.cn/productdetail.php?id=7268&type=0

漢儀心海行書

漢儀心海行書


或直接下載,擇一即可
Google Drive
僅供個人用途,建議去官網看一下
https://www.hanyi.com.cn/

漢儀字型檔熱門字型
百度網盤
https://pan.baidu.com/s/1FxU1HrZVr5GzsHzSrQrjMQ  
提取碼: pkbo


漢儀字型2021新字合集
百度網盤
https://pan.baidu.com/s/1Wraj1XOCry3c7cwf3-PlDg
提取碼: 1vmk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加入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Flash2u論壇

GMT+8, 2024-4-20 02:14 , Processed in 0.12406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覆 回到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