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魂顛倒論壇

 取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檢視: 1951|回覆: 0
收起左側

[字型] OPPO Sans 品牌 免費商用字體 -- 簡繁通用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21-10-25 14:27: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OPPO Sans 品牌 免費商用字體

由漢儀字型檔字體設計總監朱志偉指導、黃珍元設計完成;英文字體則由美國 Pentagram 公司設計,主要是打造 OPPO 品牌科技美感,OPPO Sans 字體免費開放大家下載使用。






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VoRv7pXbdo(開新視窗)



OPPO Sans 具備現代科技感字體 共5種可使用

OPPO Sans 收錄五種不同的字重設計,包括細體、標準體、中黑、粗體和特黑體,適用於繁體中文。
Font-OPPOSans.jpg

進入官網後向下滑,點[進一步了解設計理念],不必看完它的影片就可向下滑到[下载 OPPO Sans]。

OPPO Sans 中文字體除了支援簡體中文外,也支援「繁體中文」,一共涵蓋 226,003 個字元(21 個國家語言、11 個語種),差不多快要追上「思源黑體」的字數,OPPO 免費釋出也算是非常佛心。

值得一提的是 OPPO Sans 可免費使用於個人或公司商業用途,像是很多人會使用於影片製作字幕、海報、投影片或廣告圖案都沒問題,但不得單獨販售字型,這點應該大家都很熟悉沒什麼問題。雖然 OPPO Sans 涵蓋許多文字,但有少數繁體中文字元可能會出現缺字或無法正常顯示的情況,如果遇到類似情形可考慮使用其他字型或文字替代。

ColorOS 7
https://www.coloros.com/topic/coloros7.html


OPPO Sans 下載


擇一方式即可

官網自行下載,或 這裡這裡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加入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Flash2u論壇

GMT+8, 2024-4-19 13:22 , Processed in 0.09243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覆 回到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