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魂顛倒論壇

 取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檢視: 11422|回覆: 0
收起左側

[外掛] UpdraftPlus 外掛 -- 排程備份、搬家、還原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21-9-10 17:09: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超好用的 UpdraftPlus 外掛 -- 排程備份、搬家、還原

updraft-plus-premium.jpg

WordPress 免費超好用自動備份外掛,輕鬆一鍵自動打包網站與資料庫內容,還可免費上傳至多個雲端儲存空間
用來備份、還原(搬家)特別好用

一個網站難免會遇到網站被攻擊、壞掉、資料損毀等問題,自動化的定期備份是非常重要的!

若網站需要轉移到別處時(網站搬家)也是會用到備份還原功能,就像是匯入匯出一樣,非常好用喔

付費版本差異

免費版本就很夠用了喔,付費版本主要多的功能是網站遷移和複製,付費功能主要有多了更多的備份細節設定、更多元的雲端空間,重點是兩個服務:UpdraftClone、Migrate 。

UpdraftClone
這功能可以把現有網站全部複製,並透過 UpdraftPlus 的虛擬主機可以模擬環境,這對於 WordPress 測試外掛、功能來說非常的好用!


Migrate
免費的備份功能基本上是針對同一個網站,但針對「搬家」免費版需要額外調整一些資料庫,而付費版本就是專門針對搬家功能了,這個付費版本功能可以讓你輕易地完成網站搬家。


付費版本大致上分為幾種等級:Enterprise, Agency, Business and Personal  ,主要的差異在於可使用的網站數量,功能都是一樣的!


付費版本檢視:
https://updraftplus.com/shop/updraftplus-premium/?afref=963

1631265493758.jpg

備份雲端教學

https://bit.ly/3C3vQm1

上傳資料夾中的圖檔檔名是中文的問題


最好的方法就是在一開始就不要上傳中文檔名的圖片,另一種方式就是自行備份 uploads 資料夾,待 UpdraftPlus 還原之後再手動上傳 uploads 資料夾,將原本的 uploads 資料夾覆蓋過去。

https://bit.ly/2X4Ljn6

UpdraftPlus Premium v2.16.61.25
https://bit.ly/2YKlUzt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加入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Flash2u論壇

GMT+8, 2024-4-20 19:44 , Processed in 0.12394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覆 回到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