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魂顛倒論壇

 取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檢視: 1856|回覆: 0
收起左側

[植髮]擺脫多年的禿頭命運,改變印象的秘密在這裡!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22-4-8 19:18:3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掉髮嚴重致禿頭  考慮植髮

談到禿頭,我自己已經習以為常了,因為多年來我的髮量一直都很稀疏,但其實內心還是很想像別人一樣有濃密的頭髮。後來在朋友的介紹下,決定靠植髮手術找回頭髮,擁有濃密的髮量後,也使我更加自信。


植髮_植髮手術_掉髮.jpg

其實禿頭跟著我已經有許多年了,就算後來開始有掉髮嚴重跡象,也沒有積極處理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家裡人也都頭髮很稀疏,所以久而久之就習慣了。但禿頭後的我,對與頭髮有關的事物總會多看一兩眼,可能內心還是對長出頭髮抱著希望,也總會不由自主的注意別人的頭頂。看到別人頭髮濃密、烏黑髮亮的樣子總會心生羨慕;看到頭髮偏少的,又會有種同病相憐的感覺。

偶爾會有關係比較好的朋友,拿我的頭髮開玩笑,我雖然嘴上說著不在意,一笑置之,但內心卻還是相當苦澀。誰都想有頭濃密烏黑的秀髮,誰又想當一個掉髮嚴重的禿頭中年大叔呢?每一根頭髮都是一份自信的來源,而禿頭就好像把自己的自信一點點遺失掉的感覺。直到某天無意間,我接觸到了植髮的相關資訊,也聽到朋友做的植髮手術經歷,經過一陣子的了解與猶豫,最後我還是提起勇氣選擇先去諮詢植髮。其實對於植髮,我多少還是有點存疑的,畢竟不是很了解,還有掉髮嚴重的問題,但是既然有朋友做過植髮,身邊有成功的例子那還是試試看吧!

掉髮_禿頭.jpg
▲術前頭髮明顯稀疏的頭頂

植髮_禿頭(1).jpg
▲術後茂密的頭髮長出

進行植髮手術  專業無疼痛

於是透過朋友的介紹,我去了台中羅丹診所諮詢植髮,楊名權醫師將植髮解釋的很清楚易懂,也很專業的回答我許多頭髮相關問題,讓我知道植髮是真的可以讓禿頭不再跟著我的。最後,幾乎沒有再猶豫,我馬上就預約好了手術時間。

到植髮當天,對我來說不論是大或小的手術,都會讓我有點緊張,但幸好診所的護理人員們人都很好很親切,在和她們的聊天過程中漸漸緩解了緊張的情緒。完成所有的術前準備工作後,就開始打麻醉,只有打麻醉的時候有一點疼,不過等麻藥開始起作用後也感覺不到疼痛了。等醫師開始動手做手術後,我心裡也不那麼害怕了,只是能聽見機器的聲音在耳邊嗡嗡響,等他們將頭髮植入完後,最後做個修正調整,確認自己的況態沒問題後就可以回家了。

植髮手術_禿頭.jpg
▲術前因掉髮逐漸變禿

掉髮_植髮.jpg
▲術後再也不用擔心禿髮

術後擁有濃密的髮量  自信心大增

我覺得植髮手術算是較小手術,手術時間會有點久,疼痛感也還好,手術完回家後也不會有什麼不適反應,只要按時吃藥,謹遵醫囑做好照護工作就可以了。期間也可以跟診所租借雷射帽照光,讓頭髮生長的更順利,經過一段漫長時間的保養恢復,再加上生活飲食習慣的改變,我的頭髮已經長到了正常的狀態,變得更濃密更長。做完植髮手術後,看著一天天慢慢新長出來的頭髮,真的是很開心阿,就是有種終於擺脫禿頭的感動,就像原本光禿禿的地開始茂盛長出綠草的感覺。

而且在我長頭髮的途中,我也在不斷改變生活習慣,感覺一切都在變好,甚至覺得好後悔怎麼沒有早點來植髮阿~真的很感謝楊名權醫師和台中羅丹診所,一直以來我都是只有羨慕別人的份,沒想到,術後到現在已經兩年半了,我也能夠擁有這樣自然濃密的髮量,讓我自信心大增,而且看上去真的年輕多了。有朋友看到我的頭髮明顯變多,跟以前不一樣後,也紛紛來問我是去哪裡處理的,效果很好請我介紹給他。最後,以我自身的經驗,鼓勵跟我一樣有掉髮嚴重困擾的朋友,真的不要想太多,先來找專業醫師評估,早日處理一定可以早日解決的。


禿頭_掉髮_植髮.jpg

▲術前/術後對比照,擁有豐富的髮量是改變年齡印象的秘密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加入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Flash2u論壇

GMT+8, 2024-4-24 15:48 , Processed in 0.09859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覆 回到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