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魂顛倒論壇

 取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檢視: 1619|回覆: 0
收起左側

植髮手術最常被忽略的重點!毛囊鑽取密度原來大有學問?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22-4-8 16:25: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羊毛出在羊身上」這句話,那你知道植髮手術使用的毛髮也是出在自己的後腦勺嗎?MyHair生髮植鬍診所表示,植髮不能只看種植區成功與否,後枕部的毛囊鑽取密度也會影響到整體髮型,因此民眾必須在術前就由專業醫師詳細規劃取髮區。

鑽取不當 後果比切頭皮(FUT)更糟!
植髮手術是一項重新分配髮量的浩大工程,需要從不受雄性賀爾蒙影響的後枕部取得珍貴毛囊,因此必須在十分有限的範圍內做到取髮也看不出痕跡。MyHair生髮植鬍診所表示,許多民眾在諮詢以前就有此認知而選擇「免剃髮FUE」,但他們更在意的是後枕部疤痕會不會被發現,卻忽略了取髮區若鑽取不當,不只頭髮剃短就會看到點狀疤痕,後腦勺髮量「此起彼落」的衝突感反而比FUT留下的條狀疤痕更難用髮型去掩蓋。

微創隱痕FUE取髮超在行
成功的植髮手術不只要做到自然濃密的視覺效果,同時還要讓取髮區的術前、術後看不出變化。對此, MyHair生髮植鬍診所的「美式數位植髮」引進美國寇約翰醫師改良的微創隱痕技術,使用專利蓮花刀搭配軟體精準定位,避免取髮時造成又深又大的傷口,如此一來不但保存毛囊完整性,術後也不易留下顯眼的疤痕。

分散取髮 醫師的技術和美感很重要
MyHair生髮植鬍診所醫師認為,很多人想要在植髮時擁有免剃髮的自由,但其實術後可以自由選擇剃髮或不剃髮才是最重要的。除了術後留疤的問題,正確評估鑽取毛囊的數量、位置還有間距也必須考量進來,才能真正達到看不出取髮痕跡的效果,這部分更注重植髮醫師本身的專業度還有細緻到位的美感,在取髮過程中平均分散鑽取毛囊,才能讓取髮區的整體密度自然和諧,不論是俐落短髮還是飄逸長髮,都不會有銜接不良的問題。
MyHair生髮植鬍診所提醒民眾,一旦下定決心植髮,不只要選擇執刀經驗豐富、美學意識敏銳的植髮醫師,更要在事前進行詳細的溝通,充分了解手術各個細節的重要性,確認自己的需求有被妥善照顧到,才是接近理想成效的第一步。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加入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Flash2u論壇

GMT+8, 2024-3-29 07:56 , Processed in 0.03337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覆 回到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