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魂顛倒論壇

 取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檢視: 1193|回覆: 0
收起左側

馬克媽媽的鳳凰電波,掌握肌膚的凍齡美態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22-3-10 17:50: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克媽媽的鳳凰電波,掌握肌膚的凍齡美態

揭開鳳凰電波的凍齡秘密

最近很夯的凍齡秘密武器-第四代電波「FLX鳳凰電波」來囉!知名部落客馬克媽媽這次也來楊氏診所親身體驗鳳凰電波,由熟識多年的楊名錦醫師進行專業操作。治療後的美麗改變也令馬克媽媽好吃驚,一起來看看這項醫學美容療程維持青春的秘密是什麼吧!


馬克媽媽_鳳凰電波-拉提

馬克媽媽_鳳凰電波-拉提







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Uro2e-Agc4(開新視窗)



治療前馬克媽媽問了一些施打前常見的問題,楊名錦醫師很專業又仔細的向她解說。鳳凰電波是屬於電波療程第四代,是近1-2年剛出來很夯的療程,它的緊膚、拉提、除皺效果都很不錯,特別是療程後立即效果好又快速,施打時的舒適度和精準度也比較好。至於鳳凰電波的最大優點則是,沒有治療修復期及傷口,也不會有臉部水腫的狀況,而且它的療程效果時間能撐比較久,甚至可維持1年半-2年。再來,它的療程時間快速,不需要很長的時間就可施打完,以打900發為例,約30~40分鐘就可以操作完成,總共節省了約20~30分鐘的治療時間。

馬克媽媽,鳳凰電波

馬克媽媽,鳳凰電波

▲治療前/治療後對比照,下巴緊緻、拉提效果明顯


詳情:其他照片與成果
https://bit.ly/3J0oC6d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加入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Flash2u論壇

GMT+8, 2024-4-20 18:12 , Processed in 0.11225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覆 回到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