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魂顛倒論壇

 取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檢視: 1340|回覆: 0
收起左側

高雄植髮隱痕微創技術 讓新年髮量「如虎添翼」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22-2-22 23:41: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元宵佳節後春節已告一段落,虎年的你是否開春就福虎生風?然而,想要走路「有風」,髮量得多到可以隨風飄逸才是重點。許多人為了趁著年前「改頭換面」,導致植髮諮詢門診成長不少,有部分民眾趕不及年前植髮。高雄MyHair生髮植鬍診所院長林士棋醫師建議,民眾仍可瞄準接下來的228連假,幫頭髮做好「虎」氣沖天的準備。
三大運勢有沒有 頂上風水幫你說出口
新的一年,許多人祈求的大吉大利無非就是健康、財富、感情,而落髮問題正好就落在這三大運勢的交集處。林士棋醫師指出,近年來雄性禿的求診年齡層逐漸降低,除了遺傳基因影響,也與生活作息、飲食習慣有關,因此30歲以前就開始出現落髮的人,往往也要注意自身健康。不僅如此,落髮對於工作上需要交際應酬,或是想在社交場合上遇到新桃花的人,顯然都會成為扣分項目。林士棋醫師表示,想要解決落髮問題,目前最直接的解決辦法就是透過植髮手術重新分配毛囊位置。
植髮怕破相?隱痕微創技術就是你要的
雖然植髮能將後枕部的健康毛囊移到落髮區塊,製造毛髮濃密的視覺效果,但對於不少民眾來說心裡可能還是怕怕的,原因就在於植髮可能留疤造成「破相」,恐怕運勢提升不成反而讓頭頂的風水出現漏洞。對此林士棋醫師指出,相較於傳統上需要切頭皮的植髮術式,還有一種是深受怕痛、怕疤人士喜愛的美式數位植髮,引進美國寇約翰醫師專利改良的新型蓮花刀搭配先進儀器定位,能夠精準掌控下刀深度和範圍,造成傷口極小,大幅改善過往術後大量出血或腫痛的現象。加上醫師豐富的技術及細緻的美感,不只注重植進去的頭髮有沒有漂亮自然,就連位在後枕部的取髮區,也會平均分散將毛囊鑽取出來,就算髮友剪了俐落短髮也看不出取髮痕跡。
植髮搭配生髮療程 「補洞」效果更加倍
林士棋醫師也提醒民眾,雖然種植到落髮區域的毛囊是永久性的,但別忘了還有原生頭髮要照顧,這些頭髮依然會受到雄性賀爾蒙等生理因素影響,因此最好尋求專業醫師規劃生髮藥物治療,讓原生髮可以越長越粗壯、健康,否則又要再花一筆錢二次植髮可說是「財庫」越補越大洞。至於其他落髮症狀,像是雄性禿初期、壓力原因落髮、產後落髮等,高雄MyHair生髮植鬍診所也提供口服藥、外擦藥、營養規劃、生髮雷射等療程,為的就是要讓各式各樣的禿髮患者能夠對症下藥獲得改善。
掌握連假精華時間 「虎」哩髮量旺起來
年假結束快滿一個月了,你是否還在扼腕沒在年前預約到落髮門診呢?不要失望,接下來就是228連假,對於想要在植髮後專心照護傷口的髮友來說,此時此刻也是給自己頭髮重生的大好時機!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加入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Flash2u論壇

GMT+8, 2024-3-29 04:58 , Processed in 0.10159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覆 回到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