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魂顛倒論壇

 取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檢視: 2178|回覆: 0
收起左側

[軟體資訊] 2021最新最快上字幕的方法!剪映完全免費 支持繁體中文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22-2-8 11:38: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剪映專業版 電腦版 簡轉繁 完整教學
比 pyTranscriber 準確率更高


剪映官網下載:https://lv.ulikecam.com/
簡轉繁字體下載:https://drive.google.com/file/d/ ... kCkhnZwNRr2-UR/edit






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euo9zSR5AQ(開新視窗)


有在做影片的人應該都知道,上字幕真是一個無限地獄!

雖然坊間有一些免費的語音辨識軟體(如pyTranscriber)

但免費軟體的辨識準確度、和斷行的地方總會怪怪的!



今天要跟你分享,2021年最快最新最準確的上字幕方法

重點是:完全免費 不限分鐘 不限字數



這套軟體就是:「剪映專業電腦版」

應該很多人都用過的手機版的剪映App,但這次出了更強大更完整的電腦版本。

剪映是中國抖音 Tiktok、西瓜視頻的公司,為了自家的視頻創作者所開發的軟體,功能強大並且免費!

有人就會問說:「既然是中國開發的軟體,辨識出來的字幕是不是都是簡體字呢?」

沒錯~都是簡體字!

所以我今天還要教你如何一鍵「簡體轉成繁體」的密技,記得要看到最後呀!

是不是對你們很好呀!所以不按個讚、訂個閱說不過去吧!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加入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Flash2u論壇

GMT+8, 2024-4-26 09:35 , Processed in 0.13862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覆 回到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