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魂顛倒論壇

 取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檢視: 2778|回覆: 0
收起左側

宇宙奇艦泰坦號/泰坦A.E./Titan A.E.2000 (1080P@粵國英語/繁簡英)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21-12-12 09:08: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名稱]:泰坦A.E(中) / 宇宙奇艦泰坦號(港) / 冰凍星球(台)
[譯名]:Titan A.E. (2000)
[地區]:美國
[大小]:2.03 GB
[尺寸]:1920x1080
[格式]:BDrip-MKV
[時間]:01:35:03
[類別]:科幻 / 動畫 / 家庭 / 冒險
[語言]:粵語 / 國語 / 英語
[字幕]:繁中 / 簡中 / 英文

[簡介]:「美輪美奐的巨型星艦,配合驚險刺激的追逐場面和強勁節拍的搖滾音樂」 不回頭 決戰危機 為未來 開天闢地

3028年的故事,地球被異形怪物Drej 襲擊,英勇少年基爾為了逃生而跟當科學家的爸爸森得卡分開。地球經過一次大爆炸後被摧毀,人類為了生存,逃亡到銀河系的其他行星。基爾在地球滅亡後的十五年,得悉父親所送的介指裡隱藏著一幅「宇宙奇艦泰坦號」所在地的地圖,而這艘宇宙奇艦正藏著拯救人類的重大秘密。基爾為了替人類尋找新家園,與維基宇宙奇艦的隊長高素、靚女機師艾姬瑪及各式各樣怪物一同展開其星際冒險之旅,尋找宇宙奇艦泰坦號。



[下載Links]:[2免空互補不足]    [解壓密碼]: 無 (Nil)
Katfile
https://katfile.com/users/dicksmell/95379/titae

Rapidgator
https://rapidgator.net/folder/6358875/titae.html


絶不歡迎任何盜連/轉載/分流/分享/上傳至任何視頻網站,謝謝合作。
請用winrar5.0版本以上解壓縮文件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加入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Flash2u論壇

GMT+8, 2024-3-29 23:14 , Processed in 0.10841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覆 回到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