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魂顛倒論壇

 取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檢視: 1356|回覆: 0
收起左側

法拉利姊驚爆二次植髮 植髮醫師林哲佑這樣說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21-11-30 16:30: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法拉利姊」張婷婷回娘家了!個人特色鮮明的藝人張婷婷2020年曾到MyHair生髮植鬍診所進行女性髮際線植髮,經過一年多的時間,原本前額空空如也如今已長出自然的頭髮。這次回到MyHair生髮植鬍診所的她表示:「髮量多還要再更多!」希望透過林哲佑醫師的專業植髮技術,在髮際線上加強再升級,助她直播事業再造顛峰!
微創隱痕打造小臉 美式數位植髮有方「髮」   
透過調整髮際線高低來營造精緻小臉的視覺,是很多韓國女星的做法;但一般大眾對於植髮手術往往有疼痛、恢復期長的印象。對此,張婷婷以過來人身分表示,因為第一次植髮完全不痛,所以才敢來做二次加密手術。回想上次手術過程甚至睡著、打呼,其實植髮並沒有大家想得那麼可怕,甚至術後傷口復原也非常快速。
替張婷婷執刀的林哲佑醫師表示,美式數位植髮使用特殊設計的取髮鑽刀,刀壁較薄且鋒利,除了可以降低毛囊損壞率、保持毛囊完整性以外,鑽取毛囊所造成的傷口深度更是不到0.5公分,能夠大幅減緩術後疼痛,而傷口復原也僅需2-3天,讓婷婷驚呼:「手術完吃辣也不痛!」不過林哲佑醫師提醒,術後應盡量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才不會影響傷口癒合。
髮際線二次設計  原生感毛流再升級
其實當初觀察張婷婷髮線,就有規劃可以做兩次的植髮手術,林哲佑醫師指出,髮際線植髮的設計可以調整女性額頭的高度和寬度,來達到修飾臉型的效果;由於女性與男性想要的視覺感不同,圓弧形的髮線線條更能凸顯女性的柔美氣質。此外,設計時再針對個人客製貼合原生頭髮的髮流,並取用粗細不同的毛髮營造自然濃淡漸層的髮際線,就能打造出宛若天生的髮際線。
很多人問法拉利姊婷婷,為什麼還會想進行二次加密植髮?張婷婷表示,當初從後枕部取到前面毛囊都有長出頭髮來,婷婷表示「成功率我覺得有99.9%!以前的印象植髮是機率一半一半」但是經過第一次植髮經驗讓她對MyHair生髮植鬍診所的植髮技術非常有信心,因此透過第二次的加密調整,讓髮際線上加上美人尖原生感十足。
MyHair生髮植鬍診所團隊的經驗與美感助攻下,「法拉利姊」張婷婷如今可以在直播鏡頭前更加勇敢嘗試各種造型,成果令她相當滿意。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加入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Flash2u論壇

GMT+8, 2024-3-29 06:08 , Processed in 0.07130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覆 回到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