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魂顛倒論壇

 取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檢視: 1333|回覆: 0
收起左側

令和寶寶回娘家!媽咪們的真實入住心得大公開!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21-11-24 13:24: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令和產後護理之家,從2020年開幕以來,陪伴了許多媽咪及寶寶們度過意義非凡的一段旅程。這一年多以來,也收到了許多從令和畢業的媽咪們真情回饋,今天就一起來看看,令和有哪些貼心服務讓媽咪們超有感吧!
▋24小時專業照護、泌乳問題交給專家
專業、即時的日常照護與營養調理是讓媽咪們安心調養的關鍵之一,令和除了有婦產科、小兒科醫師團隊每週巡診,護理人員也會全天候追蹤評估媽媽及寶寶的健康;此外,還有專業營養師針對產後媽咪設計調理菜單,讓媽咪可以輕鬆享用沒負擔。
Tzu媽咪:「寶貝原本有紅屁屁,也在醫師及護理師細心照料下好轉,不管是產婦身體或是嬰兒照護上有疑問,護理師及醫師也能親切專業回應。」
Sandra媽咪:「當初一出院就遇到塞奶問題,好在護理師的幫忙與關心;寶寶照護也很細心,告知寶寶的照顧狀況以及觀察到的寶寶習性,耐心的回應媽媽各種疑問。」
方媽咪:「令和還提供了媽媽教室,讓爸爸媽媽們能加強育兒方面的觀念。除此之外還有配合專業的泌乳師來針對哺餵的方面給予媽咪們指導!」「月子餐經過專業人員的評估與規劃,設計適合媽咪的菜單,讓妳吃飽沒負擔!」
V媽咪:「時間到就有好吃的月子餐準時送到房間,餐點可按照需求客製化。」「專業的小兒科醫師以及護理人員照顧嬰兒和關心媽咪的身體狀況和心理健康,護理師總是很貼心的告知照顧護理技巧。」
舒適的休息環境,讓媽咪專心調養身體
乾淨舒適、採光良好的房間可以幫助媽媽心情穩定,讓這重要的30天好好放鬆、充飽電。令和也有專人負責清潔與收納,並隨時注意室內陳設,同時也避免媽媽手忙腳亂破壞產後心情。
翁媽咪:「房間乾淨舒服採光好,環境安靜有隱私,完全沒任何壓力。」
陳媽咪:「設備和裝修都很新,多是使用環保材質,三十天住起來都很舒適。」
Chu媽咪:「採光真的很棒,23天都待在房間內也不會感覺到心情悶。」
高規格寶寶游泳池,培養寶寶協調性與潛能
適當的游泳運動可以幫助寶寶培養對外在環境的反應能力,同時鍛鍊心肺功能,對心智發展還有免疫力都有正面影響。令和提供寶寶游泳池,讓寶寶在安全安心的環境下探索開發,游出好體力與好腦力!
莎雅媽咪:「最後一週體驗寶寶游泳!在裡面手划腳踢真的好可愛。」
Chia媽咪:「來參觀後就直接下訂了,因為除了各項設備齊全,最重要的是有寶寶游泳池。」
落實防疫措施,守護寶寶與媽咪的衛生安全
令和用專業與愛守護媽咪與寶寶的安全,疫情期間任何防疫措施都是嚴陣以待,除了環境消毒採用高標準規格,親友探訪也採用APP一對一視訊,全方位減少感染風險。
林爸比:「由於疫情關係月子中心管理相對嚴格,我們因為有大寶入住的關係,每天大寶去上學房間就必須消毒一次大約半個多小時,且大寶跟小寶為了安全在這段期間不能有所接觸。中心真的是相當用心在照顧每個寶寶的安全與衛生等等。」
黃媽咪:「疫情期間管制嚴格是好事!雖然家人不太能來探望寶寶,可是令和有APP可以24小時讓親友隨時可以看到寶寶!」
滿分的服務、五星級的體驗,為的就是讓產後媽咪能夠全心全意放鬆休息、毫無後顧之憂。看了以上的真實入住心得分享,還在觀望月子中心的您是否也心動了呢?歡迎來令和體會不一樣的產後生活!
本文轉載自令和產後護理之家部落格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加入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Flash2u論壇

GMT+8, 2024-4-18 10:38 , Processed in 0.05057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覆 回到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