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魂顛倒論壇

 取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檢視: 3263|回覆: 0
收起左側

[軟體資訊] Adobe宣佈Photoshop、Illustrator網頁版即將上線 簡易介面好上手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21-10-29 12:02: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Adobe宣佈Photoshop、Illustrator網頁版即將上線 簡易介面好上手

Adobe 在本週宣佈 Photoshop、Illustrator 將推出網頁版啦!

Adobe本周二(10/27)在Adobe MAX 2021活動上宣布Web版本的Photoshop及illustrator的公眾測試版。

1635479937861.jpg

https://www.adobe.com/express/feature/image/editor

目前提供網頁版的瀏覽器分別是 Google Chrome 跟 Microsoft Edge,可以直接將 Photoshop、Illustrator 的檔案在瀏覽器以雲端的方式打開,這次的網頁版在隱私權限上跟 Google 雲端有一些類似,像是可以提供檔案連結給共同協作的人管理或是編輯、針對檔案能使用回覆或評論功能、以及一些基本的編輯像是圖層的選取或是色彩調整、裁切、套索選取等都是沒問題的,但如果要比較精細的調整還是得安裝正式版的應用程式會比較方便

Adobe今天也宣布桌機版Photoshop。Adobe近年以機器學習改善工作流程、簡化操作。新版本中的新功能包括新物件選擇工具及新的Neural Filters功能。前者只要點擊一次即可選擇圖形中的物件,後者是去年加入Sensei AI機器學習而成的濾鏡功能Neural Filters的改良,今年加入Beta濾鏡、及供客戶回饋的功能。






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vNoZxoMuGI(開新視窗)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加入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Flash2u論壇

GMT+8, 2024-3-28 17:45 , Processed in 0.12338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覆 回到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