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魂顛倒論壇

 取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檢視: 1498|回覆: 0
收起左側

農村師傅殺牛,1秒鐘解決避免牛的哀嚎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21-10-29 11:42: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農村師傅殺牛,1秒鐘解決避免牛的哀嚎

屠夫不讓肉牛多痛苦,但想起牛隻臨死嘴饞就感到悲哀。






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j0Zhy1sidE(開新視窗)



殺牛時,為何要給牛蒙上頭呢?當牛被打暈後,為啥需要快速殺掉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history/yyo5g8k.html

在農村不管是老黃牛還是大水牛,都是家裡的重要勞動力,農民就像對待家人一樣的對待這些牛,可是到了年邁的時候它們終究逃不過被殺或者被賣的命運。
被賣掉的最後也是進了屠宰場,都逃不了被殺的厄運。

牛是感情表現很強烈的一種動物

牛還是感情表現很強烈的一種動物,它能夠表現出非常強烈的情緒,例如感知疼痛、害怕和焦慮,它們甚至還會為自己的未來擔心。

科學家們還提出,動物不是機械地模仿或者重複人類的動作,他們擁有自己獨立的個性和情感,像人類一樣,會高興、會失望。牛是有感情的,雖然牛聽不懂人說話,但它能感覺到自己就要死了,所以會傷心流淚。

據說牛在死的時候明白自己的命將止於此,不僅為自己,也為殺他的人而哭。農村殺牛的時候一般不讓小孩觀看,牛跪地流淚的場景大人都不願意看,而且絕對不許另一頭牛看到牛被殺,因為那條牛會發狂,放聲大哭。






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AE6dBNcDyQ(開新視窗)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加入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Flash2u論壇

GMT+8, 2024-4-26 18:31 , Processed in 0.12861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覆 回到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