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魂顛倒論壇

 取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檢視: 1725|回覆: 0
收起左側

《殺手管家》- 超凡女僕 - 完美妻子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21-10-18 18:08: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殺手管家》- 超凡女僕 - 完美妻子

機器人專為光棍服務,流傳到國外后,竟成了劇中女殺手!
Netflix 上的俄劇,片名為「殺手管家 Better Than Us」,大陸叫為「超凡女僕」,反正聽名字就知道
,這是一個 AI 智慧普及的時代,機器人服務家庭很常見,但到最後碰到反撲人類也是非常常見的劇情。









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wRftQPxI-o(開新視窗)



女主角Paulina Andreeva

出生於 1988 年 10 月 19 日的俄羅斯聖彼得堡,戰鬥民族產美女,受到上天眷顧的 Paulina 擁有如同洋娃娃般精緻的臉蛋,外加纖細高挑的衣架子身材,從小學習舞蹈,因此格外擅長利用肢體來展現自己。




介紹:
https://www.gq.com.tw/women/content-40883

無心的完美妻子:《殺手管家》

《殺手管家》是俄羅斯第一部以 Netflix Original 形式上架的影劇,《殺手管家》的時空背景設定於 2029 年的俄羅斯,本來只是代替人類從事高危險工作的機器人,開始在教育、照護領域插旗,人們也已進展至更高科技的生活。以「機器人」為主題的影視作品已經很多,機器人是否會取代、反撲人類的辯證也已是老生常談,那麼這部影集的特殊性為何?

https://filmaholic.tw/series/5e7daafcfd89780001a26bfc/

本文章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加入會員

x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加入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Flash2u論壇

GMT+8, 2024-4-26 22:08 , Processed in 0.12405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覆 回到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