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魂顛倒論壇

 取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檢視: 7190|回覆: 0
收起左側

[模擬器] 一個特製硬盤, 即把電腦變成一台懷舊遊戲機, 包含 PS2, WII,...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21-10-8 12:54: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一個特製硬盤, 即把電腦變成一台懷舊遊戲機


一個已安裝好 BATOCERA 及包含 6萬多款遊戲的外置硬盤, 還有錄音帶外形的包裝, 非常吸引, 支援 PS3, PS2, WII, CG, DC, NAOMI, PSP, PS1, NES, SNES, PC ENGINE, SEGA, MEGA DRIVE, NEO GEO, GB, GBA, 等等, 多不勝數






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TktXHzxSxQ(開新視窗)



一張SD卡,桌機、筆電秒變遊戲主機!Batocera安裝設定







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W_D58pVaJQ(開新視窗)



Batocera 中文整合版無償釋出!






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2mXANsEhbQ(開新視窗)




懷舊遊戲中文懶人包--Batocera plus 2.0 精美界面64G遊戲懶人包(燒錄映像檔,控制器設定,系統設定)





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ubuvyl1zJ0(開新視窗)



Q&A
A: 1. 如果是用BT重新檢查下載種子內容 (很多人下載100%後,其實檔案是壞的,因為下載不完全) 2. 密碼關鍵字: 編碼 簡/繁 問題. 3. 更換解壓縮軟體 ...(也因語系問題)
B: 免費的,下載速度大家要忍耐速度和耐心... (高手自有方法加速百度,我也不會) , 下載超過一週是正常的,...
C: 別太期待,因為失望也會更大,有時東西就城主好心分享,共同研究才是本質~
D: 64G USB碟, 一般是不夠的,因廠牌關係,請準備更大的。(128G)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加入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Flash2u論壇

GMT+8, 2024-3-28 20:56 , Processed in 0.10557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覆 回到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