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魂顛倒論壇

 取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檢視: 1908|回覆: 0
收起左側

[軟體資訊] Windows 11 正式版發佈時間已定! 老舊電腦也可升級,但是...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21-10-1 17:38: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Windows 11 正式版發佈時間在10月






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QVU75wxuHM(開新視窗)



Windows 11是微軟於2021年推出的Windows NT系列作業系統,為Windows 10的後繼者。正式版本預計於2021年10月5日發行[4][5],並開放給符合條件的Windows 10裝置透過Windows Update免費升級


Windows 11是自2015年以來的首個主要的Windows版本,它透過修改使用者介面來遵循微軟新的流暢設計準則,從而提高了其前身的設計。重新設計的Windows 11更加專注於易用性和靈活性,[31]伴隨著新的生產力和功能以及安全性和可存取性的更新,Windows 11彌補了Windows 10中的一些缺陷。


Microsoft Store作為Windows的應用程式和其他內容的統一商店,也在Windows 11中進行了重新設計。微軟現在允許開發人員在Microsoft Store中發布Win32程式、漸進式網路應用程式和其他封裝技術程式,以及標準的通用Windows平台應用程式。


協同運作平台Microsoft Teams被整合到Windows 11中,並可透過工作列存取。預設情況下,Skype將不在作業系統中被捆綁安裝。


Windows 11在效能方面同樣有所改進,例如使「任何瀏覽器」中的Web瀏覽速度更快、睡眠模式喚醒的更迅速以及在Windows Hello中更快地完成身分驗證。


更新後的Xbox應用程式將與Windows 11預設一併安裝。由Xbox Series X/S推出的Auto HDR以及DirectStorage技術將被整合到Windows 11中,後者需要一張支援DirectX 12 Ultimate的顯示卡,以及至少1TB大小的NVMe固態驅動器。

Windows 11 規格、功能和電腦需求

https://www.microsoft.com/zh-tw/windows/windows-11-specifications





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uub1lkolaw(開新視窗)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加入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Flash2u論壇

GMT+8, 2024-4-27 11:01 , Processed in 0.12267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覆 回到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