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魂顛倒論壇

 取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檢視: 460|回覆: 0
收起左側

新北新莊順新復健科診所-徐幼鈞院長分享正確的「跑步姿...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23-9-19 14:35: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23-09-19_143532.jpg
正確的「跑步姿勢」有多重要呢?
可維繫身體健康,也能降低傷害發生,以下讓我們更詳細來探究。

1. 減少受傷風險:正確的跑步姿勢,能減少過度的壓力和扭曲,進而降低受傷的風險,尤其是對關節和肌肉的負擔。
2. 增強體能:使身體的運動更加流暢,也能增強體能改善疲倦感
3. 增強心肺功能:藉由跑步讓身體大量攝取氧量輸送到身體各器官,心肺功能的能力也自然會提高。
4. 增強核心肌群:正確的姿勢需要核心肌群的支持和穩定,因此有助於增強核心肌群的力量。
5. 改善姿勢:幫助改善整體姿勢,不僅在跑步時受益,還對日常生活有好處

保持正確的跑步姿勢,在過程中不僅能享受運動,同時可以維持身體的健康和運動表現,是一項非常有益的運動,如果在跑步過程中有感覺到不適,也請務必衡量自身狀況切勿勉強,若不適感仍持續,請盡速尋求專業醫師的協助。
-
官網:
https://pse.is/5787uz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starforcerehab
IG:
https://instagram.com/star_rehab_?igshid=YmMyMTA2M2Y=
多功能預約App:
【安卓】https://pse.is/57nt56
【iOS】https://pse.is/597cml
-
#台北內湖恆新復健科診所 #新北板橋原力復健科診所 #新北永和恆新復健科診所 #新北新莊順新復健科診所 #新北新店冠新復健科診所 #桃園藝文恆新復健科診所 #新竹竹科宸新復健科診所 #身體健康 #正確跑步姿勢 #運動好重要 #降低傷害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加入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Flash2u論壇

GMT+8, 2024-4-27 23:42 , Processed in 0.13035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覆 回到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