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魂顛倒論壇

 取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檢視: 4199|回覆: 3
收起左側

薄墊選購比較分享~LoveFu/KIKY/寶麒麗泰/眠豆腐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23-5-30 16:34: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我都是在外租屋,小小上班族要求不多,只要環境乾淨舒服其實就很好了!不過我覺得休息,是最重要的事情,努力上班也要有充足的精力才有辦法好好做事!但租屋處這種傳統的彈簧床,真的是有夠硬的!跟房東說他也不想處理(畢竟他也沒有到毀壞的地步),只是真的睡得太難受了,因為也沒有什麼時間到現場去逛,因此我決定要上網看看,有沒有可以放在這張床上的薄床墊,拯救一下我的睡眠。
       

爬文看到很多在外租屋的上班族,都跟我一樣有這樣的困擾,大部分的人也跟我一樣會選擇買薄床墊放在原有的床上,畢竟我們是租屋如果換一張床墊不太可能,搬家也很麻煩,買張好收納的薄墊是最有效益也最能解決問題的選擇,在一段時間的研究之後,我爬文之後統整出下列幾個品牌的薄墊來比較,希望也能給一些有相同問題的朋友一點參考方向!
       

1.    LoveFu無光薄墊:
厚度有達到10公分,輕盈也好收納,很多人都說這張薄墊如果放在硬床上就有獨立筒的躺感,Q彈而且沒有觸底感,還有30天安心睡計畫的試睡服務,表布天絲防螨針織面料,整體是可壓縮強力支撐+高彈力泡棉,不易悶熱而且支撐力很好!雖然它的價格是我比較的這幾家中最高的,但是功能性跟耐用度都是最全面的!
       

2.    KIKY薄墊:
厚度也是有10公分,大部分的評論都是說這款確實質感很親膚,但是他的材質除了泡棉之外還有竹炭記憶棉,竹炭確實抗菌跟除臭了都是蠻不錯的,不過記憶棉有隨著季節天熱偏軟天冷偏硬的特點,而且很容易陷下睡出一個人型那樣XD這個部份覺得好像不太適合我。
(參考網址:
       

3.    寶麒麗泰體壓調節墊:
這一款很輕薄,而且多數評價都有提到確實有涼感,躺久也不太會悶熱!但是它的厚度大概才3公分左右(可能還更薄),真的太過單薄了,我深怕買了之後不夠支撐還要再多買一張,所以先不考慮了。
       

4.    眠豆腐棉豆皮
這家的廣告蠻多的,評價也是很多可以參考的,看到的評論10個有8個人都說眠豆皮真的好軟,但是過軟那種程度,相對的支撐力不太夠,如果是偶爾小睡還可以,不過要長期睡的話可能還是先PASS。
       

經過這些來自網路上的評論和比較後,最後我是訂購LoveFu的無光薄墊,睡到現在也超過30,還是很舒服很滿意,以上這些小小的比較分享提供大家參考囉,如果有時間的話也可以到現場試躺看看。

發表於 2023-5-31 14:24:09 | 顯示全部樓層
寶麒麗泰的調節墊跟眠豆皮都有買過
我就是躺調節墊太薄所以又買一張眠豆皮= =
早知道就先逛一下LoveFu或KIKY了啦
發表於 2023-5-31 15:46:1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這學期也是買一張無光薄墊放在宿舍的床~
真的有一種升級高級床墊的感覺XD
發表於 2023-6-1 17:24:48 | 顯示全部樓層
除了寶麒麗泰其他都有試躺過,最後也是買LoveFu的薄墊,軟硬剛好而且透氣不悶熱,真的蠻值得買的!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加入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Flash2u論壇

GMT+8, 2024-4-28 22:19 , Processed in 0.11973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覆 回到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