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魂顛倒論壇

 取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檢視: 1468|回覆: 0
收起左側

季節入秋加上疫情趨緩,你也想泡溫泉給自己的身體一個...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21-11-1 20:55:3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季節入秋加上疫情趨緩,你也想泡溫泉給自己的身體一個長假嗎?其實不只身體,頭皮經年累月面臨空汙、紫外線曝曬、食物刺激、染燙受損還有生活作息不規律,也會出現落髮、白髮增生,甚至鬆弛連帶影響臉部下垂等老化現象,因此同樣也需要好好放鬆調理一下!今天1825養髮師就來介紹頭皮專屬的溫泉饗宴「肌活青春四物溫浴」以及加強養護的「肌活青春頭皮面膜」,藉由促進頭皮血液循環、注入大量營養,讓頭皮、頭髮回到動人的青春歲月!
四物加一味,頭皮活血行氣更上一層
中醫觀點認為「髮為血之餘」,說明頭髮的營養來自血液的供給,因此若要讓頭髮烏黑茂盛、閃耀青春光澤,頭皮的血液循環不可忽視。「肌活青春四物溫浴」以中藥材當中的四物配方為主,搭配生薑萃取精華,在活血、補血的雙重功效基礎上,讓頭皮營養調理再升級。
「肌活青春四物溫浴」用四物佐以生薑活絡頭皮髮根,填補頭髮的營養缺口,讓頭皮回到健康狀態。
當歸:有行血、補血之功效,可以擴張頭皮血管,促進血液循環,同時滋潤頭皮和毛髮。

白芍:富含微量元素,有養血、調理頭皮營養等功效。
川芎:有活血行氣、潤膚、止癢之功效,補充頭髮所需的營養,進而強韌髮質。
熟地:常用於補血、益精,搭配按摩可以活化頭皮,防止老化。
生薑:保護頭皮不受寒,幫助活絡頭皮髮根。
「肌活青春四物溫浴」以中藥材融入日本的溫浴概念,讓頭皮可以在溫潤舒適的溫度下張開血管深呼吸,以利徹底吸收營養保濕成分,達到深度放鬆,彷彿泡了一場溫泉。
給頭皮的面膜,多重滋養注入青春能量
許多人會在洗完澡,趁臉部角質層吸飽水分的時候敷上面膜,將保濕修復的功效發揮到最大;其實頭皮也是一樣的道理,尤其頭皮老化的速度是臉的六倍!而頭皮溫浴後已達到良好的血液循環,正是透過「肌活青春頭皮面膜」將大量精華注入肌底的好時機!
醫美級膠原蛋白:留住頭皮角質層水分,並改善毛囊細胞生存環境,賦予毛囊強韌彈力。
蝦紅素:抗氧化能力是葉黃素的200倍、維生素E500倍,有效延緩頭皮老化。
活性玻尿酸:超高鎖水力,維持秀髮彈潤光澤。
「肌活青春頭皮面膜」添加三大保濕因子,達到頭皮活化減齡、油脂分泌平衡、補充關鍵營養等功效,並可針對乾性、中性偏油、油性等進行客製化,根據肌膚特性從根本改善頭髮生長環境。
延緩頭皮老化、維持秀髮健康,除了日常做好清潔,也別忘了讓頭皮深度放鬆,並及時補充足夠的營養。選擇1825頭皮養護中心,讓頭髮幫你的年齡保密!
本文轉自1825頭皮養護中心部落格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加入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Flash2u論壇

GMT+8, 2024-3-29 22:21 , Processed in 0.05760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覆 回到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