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魂顛倒論壇

 取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檢視: 2103|回覆: 0
收起左側

管好你的嘴,肥胖從口入,要吃要瘦先控重!減肥筆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21-10-28 14:19: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肥胖從口入,管好你的嘴!






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Ek5oJyz0Sk(開新視窗)



疫情過後不肥胖,控制體重、食慾有辦法

目前已知「肥胖」是covid-19重症因子 ,而且疫情尚未過去,讓我們更須注意肥胖問題,那需要做哪些注意、可以使用什麼減肥工具、飲食控制,來控重呢?萬胖「口」為首,想要控重得先管好你的嘴巴及食物,畢竟飲食占減重策略中最重要的一塊,帶你來看專家雷永兆醫師怎麼說,跟著一起了解肥胖、使用減肥筆並實行這些控重要領吧!

疫情過後、民眾最想做的5件事中,第二名是相約美食吃一波,所以我們也可以了解到「食衣住行」中,為何「食」放第一位;其實大家都會想尋求最簡單的快樂-美食,藉以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欲。或許到餐廳大吃大喝這件事還好,但最可怕的是喝酒,酒精的熱量非常高,不管喝哪種酒,要在此特別提醒,「調酒」是最可怕的,因為調酒使用的基底大部分都是像琴酒(Gin)、威士忌(Whiskey)等高濃度烈酒,甚至有時需要其他像糖漿這類含高糖成分的東西去調合,所以喝下調酒得到的糖和酒精,造成的肥胖風險是高的。


肥胖_減肥

肥胖_減肥



飲食占減重中8~9成比例  須配合生活習慣的改變
詳情:
https://a-sir.ezcare.com.tw/article/1188.html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加入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Flash2u論壇

GMT+8, 2024-4-20 19:14 , Processed in 0.08374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覆 回到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