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魂顛倒論壇

 取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檢視: 2345|回覆: 0
收起左側

有一種身材3:8~善筆巴!(善纖達)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21-10-28 14:08: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有一種身材3:8~善筆巴!
來源:楊氏羅丹






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s7XJff7yoc(開新視窗)




減肥很難~維持不胖~~更難!
瘦身之路不簡單
並且方法百百種
但可以斷定的是…沒有一種是輕鬆的!
若想要靠飲食和運動減肥
還必須要有大毅力!
如果沒有的話怎麼辦!

了解3:8善筆巴
https://bit.ly/36bZhFg


馬克媽媽的善纖達減肥筆,我的體重 油我管理!
來源:https://a-sir.ezcare.com.tw/article/1233.html

關於疫情期間肥胖,我也是受災戶之一,明明有努力居家運動,也很注意自己的飲食,還是逃不掉體重增加、體脂肪飆高的命運。前幾天,看到粉絲留言寫著「變腫病毒」我還笑了出來,覺得實在太貼切,不過,前陣子我的體型可是腫到我笑不出來。

自從生完兒子馬克,產後健康減肥成功至今已經滿10年,我對於體態控制很有心得,有時候日子過得放縱輕鬆一點,體重多出一點,我也算是很有把握,可以在一定時間內瘦身再調整回最佳狀態。但前陣子的三級防疫期間,我突然驚覺不對,趕緊搬出體脂計每天測量,記錄三餐飲食,再搭配居家運動,平時很冷靜的我還是慌了,因為一個月過去我感覺身體越來越腫,體脂也沒有要下降的意思,在自行瘦身卻完全控制不住體重的情況下,我找了熟識的楊名錦醫生幫忙。


減重筆_瘦身.jpg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加入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Flash2u論壇

GMT+8, 2024-4-25 09:39 , Processed in 0.10913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覆 回到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