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魂顛倒論壇

 取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檢視: 2058|回覆: 1
收起左側

《以吾之名》- 韓韶禧 最美小三以爆制爆復仇爽片...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21-10-25 11:43: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以吾之名》- 韓韶禧(韓素希)最美小三到復仇女神



繼《魷魚遊戲》所推出獨家韓國出品的影集,《以吾之名》成功的接棒,並且在大部分的上映地區都在前五名的熱門作品,討論話題度更是僅次於《魷魚遊戲》和《安眠書店》。
報仇用不著報上名號
「我會宰掉你」
《以吾之名》l 終極復仇黑色影集






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pvSEm_DH_Q(開新視窗)




復仇片一向是爽快的黑色影片,加上換成女性復仇又多了一些刺激和新奇,再加上 無間道 的劇情,就成了 Netflix 8集的短篇影集。

透過韓韶禧的專訪中,可以看到她自己全身心地投入角色當中進行準備。像是在拍攝之前就到武術學校進行四個月的密集訓練、劇中大量的打戲也多是由她親自上陣,所以當她看到自己每天在下工後,看到身體上的瘀青和傷痕,更是感受自己的努力有所回報的充實感。





《以吾之名》床戲爆爭議 韓韶禧拍一半才知道要脫


主軸圍繞在尋找殺父仇人的真相,由南韓女星韓韶禧獨挑大樑主演,劇情本身著重在復仇還有武打戲,前期幾乎沒有感情線的戲份,不過在劇末突然上演了韓韶禧與安普賢的床戲,不少網友在觀劇時,就覺得突兀







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66i7j_pzzY(開新視窗)



參考來源:https://www.netflix.com/tw/title/81011211
https://stars.udn.com/star/amp/story/10093/5836693
https://www.beauty321.com/post/44185







本文章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加入會員

x
發表於 2021-10-28 14:26:3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部好看 我一口氣看完了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加入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Flash2u論壇

GMT+8, 2024-4-20 18:37 , Processed in 0.10329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覆 回到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