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魂顛倒論壇

 取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檢視: 1570|回覆: 0
收起左側

【月老】2021年最觸動我情感的台灣電影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21-11-30 17:59: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月老】2021年最觸動我情感的台灣電影

《月老》劇情講述
阿綸柯震東 飾演)意外遭受雷擊來到了陰間,為了成為月老 於是就和 Pinky(王淨 飾演)成為組合通過考試,原本兩人已經是一對,不過一切就在 柯震東 遇見 小咪(宋芸樺 飾演)、阿魯(是一隻狗)之後有了大轉變。

月老 是一部視覺技術層面與演員表演層次完成度都相當高的電影,電影中運用了極大的特效,絕不是那種廉價令人尷尬的特效,而且完全不會太過刻意,反而效果很好。


故事前半段力求一點幽默和可愛,故事簡單易懂、角色的表演誇張情感豐富且渲染力強大,這是一部溫暖的電影。但是自從狗狗阿魯的出現,觀眾就會被導演故意挑逗,淚線就開始暴漲

進電影院前要有相當的心理準備,最好多帶點面紙擦眼淚。因為九把刀實在太故意了,他就是那種明明知道你會被弄哭,還是要故意弄哭你的創作者。

看完電影甚至會以為 阿魯 也是主角之一 XD





到底怎麼會有這麼會演戲的狗狗?雖然《月老》題材很好、情感也極為豐富,不過如果沒有阿魯,大家或許就不會哭的那麼慘了!網友們也分享,被阿魯騙的眼淚比柯震東還多!

最感人的一幕就是阿魯看到死掉的柯震東,立馬飛奔過去的樣子,有養寵物的人就懂,每天就開心的事就是下班回家看到狗狗撲過來的模樣。不過劇中的柯震東已經死了,阿魯還是一眼就認出他,不顧一切的朝他狂奔,那最真誠、最思念的情感真的戳中大家的淚點。









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DGrHAqnLGo(開新視窗)








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EqXgmrgGgM(開新視窗)








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PlPeMxlbXU(開新視窗)




推薦閱讀
狗狗阿魯是九把刀去世愛犬:「因為學不會離別,所以用電影再次相遇」
https://www.elle.com/tw/entertai ... till-we-meet-again/

宇宙最強神犬!「月老」阿魯又萌又會演 預計票房破2億
https://bit.ly/3rZfiK1

《月老》馬志翔流利雲南話當地人也認證! 九把刀曝角色設定秘辛
https://bit.ly/3pQUdid
《月老》九把刀、柯震東再創愛情經典,「別害怕分離,因為我們還會再相遇」,必看片尾彩蛋藏催淚洋蔥!
https://bit.ly/3s2tzFQ















本文章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加入會員

x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加入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Flash2u論壇

GMT+8, 2024-4-17 06:01 , Processed in 0.06037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覆 回到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