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當當 發表於 2021-12-13 14:38:59

[線上轉檔]PDF 壓縮工具 ORPALIS PDF Reducer,一秒讓檔案瘦身減...

PDF 壓縮工具 ORPALIS PDF Reducer

PDF 壓縮工具「ORPALIS PDF Reducer」,可以在不明顯的狀況下將數據壓縮,圖片重新取樣、局部降低像素畫質,來達到瘦身PDF檔的目的。
一般來說,尤其PDF內部圖片較多時,壓縮率會很可觀。



ORPALIS PDF Reducer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ORPALIS PDF Reducer
軟體版本:v3.1.21
軟體語言:英文、法文
軟體費用:分付費版和免費版
檔案大小:8.3 MB
系統支援:Windows 10/8.1/8/7/Vista/XP(32/64位元)
官方網站:ORPALIS PDF Reducer

按下 Free Download 之後,會選擇要試用的版本
包括雲端版本、伺服器主機版本、個人桌面應用版本。



接著會下載一個安裝檔,點選安裝即可(以雲端版本為例)
安裝前會先安裝套件 Microsoft .NET Core



等到這個畫面出現,才是正式安裝 PDF Reducer Cloud 的部分。



第一次使用雲端版要先註冊好一個帳號喔(https://www.passportpdf.com )

直接註冊
https://passportpdf.com/zh/account/register



註冊完畢還要先去信箱收確認信件,點選信件中的 Confirm 按鈕後,登入原本帳號即可。
(信件可能會在垃圾信件夾,萬一沒收到可以去找找)



完成後選擇 Free 的計畫即可,Free 計畫一個月 可以線上壓縮 2000 個額度,很夠用了!

接著下方有個 Passport number,複製到 軟體註冊處即可使用

進入應用軟體後,也會看到 2000的額度就正確了。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線上轉檔]PDF 壓縮工具 ORPALIS PDF Reducer,一秒讓檔案瘦身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