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喵 發表於 2021-8-13 12:35:12

WordPress 七個最佳的安全外掛

本帖最後由 WP喵 於 2021-8-13 12:38 編輯

WordPress 七個最佳的安全外掛 7 Best Security Plugins for WordPress

原文:https://bit.ly/3m0yiVG




1. SucuriSucuri 是 WordPress 最好的安全插件之一。它被像WPBeginner這樣的大網站使用,所以這是它可以處理的流量類型的一個很好的跡象。https://wpmailsmtp.com/wp-content/uploads/2021/05/Sucuri-security-dashboard-warning.pngSucuri 有一個免費插件,但真正的價值在於付費計劃。Pro 版本通過以下功能提供全面保護:
[*]監控和自動清除惡意軟件
[*]DNS 更改檢測
[*]Web 應用程序防火牆 (WAF) 可保護您的網站免受 DDoS 攻擊
[*]網站正常運行時間監控
[*]CDN 服務可加速您的 WordPress 網站
[*]零日漏洞利用預防
[*]所有網站的默認 HTTP/2 支持
您可以閱讀這篇對 Sucuri 的深入評論,以及它如何幫助在三個月內阻止 450,000 次 WordPress 攻擊。如果您沒有收到通知,您還可以了解如何輕鬆修復您的 Sucuri 電子郵件。平均評分: 4.3 顆星,共 5 顆星,來自 345 條評論。定價:基本計劃免費或每年 199 美元。
2. iThemes Security
iThemes Security是著名的 WordPress 安全插件,由 BackupBuddy 背後的人開發。https://wpmailsmtp.com/wp-content/uploads/2021/05/iThemes-security-plugin-dashboard.png該插件有一個有吸引力的儀表板,展示了插件中的所有可用工具。您可以從儀表板啟用或禁用所需的工具。iThemes Security 還為您提供:
[*]文件更改檢測
[*]兩因素身份驗證和強密碼強制執行
[*]WordPress 蠻力保護
[*]自動數據庫備份
[*]鎖定不良用戶
[*]404錯誤檢測
[*]iThemes 安全電子郵件通知
iThemes Security 沒有網站防火牆或自己的惡意軟件掃描程序。它使用 Sucuri 的 SiteCheck 進行惡意軟件掃描。平均評分:來自 3800 多條評論的 5 顆星中的 4.7 顆星。定價:iTheme Security 遵循免費增值模式,免費插件可在 WordPress 存儲庫中獲得。iThemes Security Pro 計劃起價為每年 80 美元。
3. WordfenceWordfence是一個強大的 WordPress 安全插件,具有許多有用的功能,可以讓黑客遠離您的網站。https://wpmailsmtp.com/wp-content/uploads/2021/06/Wordfence-dashboard.png就像 iThemes Security 一樣,它遵循免費增值模式。在小型站點上,免費版本提供基本保護,但您不會像付費客戶那樣快速收到安全補丁。Wordfence 有一個直觀的儀表板,但如果您是初學者,其他一些插件會更容易導航。Pro 版本帶有一些額外的安全功能,例如:
[*]實時防火牆保護
[*]WordPress 惡意軟件掃描程序
[*]通過限制登錄嘗試來防止暴力攻擊
[*]國家封鎖
[*]惡意代碼的文件完整性監控
[*]具有強大密碼強制執行和兩因素身份驗證的登錄保護。
這個插件有自己的防火牆,運行在你的服務器上,而不是像 Sucuri 這樣的基於雲的防火牆。如果您將它們進行正面比較,這是需要考慮的一個重要差異。Wordfence 還具有電子郵件警報,如果有任何違規企圖,它會立即通知您,並且它還會每週發送更新。如果Wordfence 沒有發送電子郵件,您將看不到重要通知,因此確保您的 WordPress 電子郵件正常工作很重要。平均評分:來自 3600 多條評論的 5 顆星中的 4.7 顆星。
定價:一個站點免費或 99 美元/年。
4. Jetpack SecurityJetpack是一個多合一的插件,活躍於超過 500 萬個網站。https://wpmailsmtp.com/wp-content/uploads/2021/05/Jetpack-security-dashboard.png專業計劃包括:
[*]實時備份,保存您在網站上所做的每一項更改
[*]一鍵恢復,讓您的網站無需停機即可上線
[*]活動日誌
[*]自動惡意軟件掃描,提前檢測安全威脅
[*]聯繫表格的垃圾郵件保護以及您網站上的評論
[*]黑客攻擊的蠻力保護
[*]如果您的網站出現故障,電子郵件警報。
除了這些安全功能外,該插件還提供聯繫表格、CDN 服務和分析。平均評分:500 多條評論中的 5 顆星中的 3.9 顆。
定價:免費。付費計劃(具有大部分安全功能)的起價為每月 24.95 美元。



WP喵 發表於 2021-8-13 12:35:29

本帖最後由 WP喵 於 2021-8-13 12:36 編輯

5. WP Cerber Security
WP Cerber Security是另一個免費增值插件,它具有像 Wordfence 一樣的廣泛功能。

WP Cerber 安全主要設置

WP Cerber Security 允許您:

使用雙因素身份驗證阻止未經授權的登錄
Web 應用程序防火牆可防止暴力登錄嘗試
惡意軟件掃描程序
保護表單和評論免受垃圾郵件的侵害
設置 WP Cerber Security 電子郵件警報
平均評分:4.9 顆星(滿分 5 星),來自 1500 多條評論。

定價:免費或每季度 29 美元起。


6. WPScan
WPScan是另一個很棒的 WordPress 安全插件,由專門的 WordPress 安全專家經常更新。

WPScan WordPress 網站安全報告

該插件會掃描您的網站,並在發現 WordPress 核心以及已安裝的插件或主題中存在任何漏洞時向您發出警報。

它也是:

掃描調試文件日誌和弱密碼
尋找插件和主題漏洞
檢查 22,000 個已知漏洞
安全報告的電子郵件通知。
平均評分: 4.1 顆星,共 5 顆星,來自 20 條評論。

定價:免費計劃適用於大多數 WordPress 網站。75 個 API 請求的付費計劃起價為每月 5 美元。


7. BulletProof Security
BulletProof Security是另一個流行的 WordPress 安全插件。它沒有最人性化的界面,但工作效率很高。

BulletProof Security WordPress 文件安全模式

BulletProof Security 具有許多功能,例如:

一鍵安裝嚮導
MScan 惡意軟件掃描程序
登錄安全和監控
數據庫備份和輕鬆恢復
安全性和 HTTP 錯誤日誌記錄
電子郵件通知
平均評分:550 條評論中的 5 顆星中的 4.8 顆星。

定價: BulletProof Security 有免費版和高級版,終身使用和無限制安裝只需 69 美元。如果您不想花錢購買,免費版本為大多數小型網站提供了足夠的功能。

哪個是最好的 WordPress 安全插件?現在你已經完成了,是時候選擇最好的了。我們選擇的最佳工具是 Sucuri,這是此列表中最完整的工具。Sucuri 具有保護網站免受黑客攻擊所需的所有功能,其先進的 Web 應用程序防火牆是市場上最強大的。隨附的免費 SSL 證書和全球內容交付網絡使其成為出色的多合一解決方案。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WordPress 七個最佳的安全外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