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魂顛倒論壇

 取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檢視: 899|回覆: 0
收起左側

擊退暗沉、坑洞就靠這個!一次看懂皮秒雷射,讓妳擺脫...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22-6-29 13:43: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到了夏天,毛孔粗大、膚色不均等肌膚問題比平時更明顯,加上大量出油,臉上的「痘花」也無情地盛開,隨後又留下一堆惱人的坑坑疤疤,難道只能一直活在修圖濾鏡當中了嗎?大家追求水煮蛋肌的心聲東妍診所都聽到了,這次就來帶大家認識PICOHOLIC皮秒雷射可以為妳帶來什麼!
什麼是皮秒雷射?為什麼不做淨膚雷射就好?
「皮秒」(Picosecond)是一種時間單位,指的是10-12秒(萬億分之1 秒)。這樣講可能有點抽象,但以淨膚雷射的「奈秒」(Nanosecond)為例,奈秒為10-9秒,也就是說兩者時間相差1,000倍,當淨膚雷射需要1,000秒的時間才能打散黑色素,皮秒雷射卻只要1秒就能做到,可見在擊退肌膚問題的效率上,皮秒雷射無疑是更高端的技術。
不同於傳統雷射的光熱效應,皮秒雷射的「光震波效應」大幅縮短了每發能量停留在皮膚上的時間,卻又能夠在更短的時間內,將深層的黑色素震碎成更小的單位。也因此皮秒雷射雖然能量更強,但副作用反而更低,包括一般雷射在術後出現紅腫、出血、結痂等發生機率也降低不少,也因為黑色素被打散得更細小、更易排出體外,「反黑」的情形也比較能夠避免,讓美麗不需要等待,也無需拿生活品質做為代價,可說是投資報酬非常高的一項醫美療程。
皮秒雷射適合我嗎?以下肌膚問題統統照過來
就像前面提到的,皮秒雷射能在極短時間內將黑色素震碎,因此不論是肌膚暗沉、色素不均、肝斑、黑眼圈、色素型痘疤、刺青等,都能有效擊退。此外,由於皮秒雷射在施打後能夠幫助肌膚增生膠原蛋白,進而強化肌膚結構,對於一些凹凸不平的肌膚問題,像是毛孔粗大、皺紋、細紋、凹洞型痘疤等也有幫助,在用途上非常廣泛,不論是2D(色素沉澱)還是3D(凹凸質地)都有一定的治療效果,在經過醫師評估後進行多次治療,通常可以將原本的膚質改善為均勻透亮、光滑細緻的美肌,有上妝習慣的人也能感受到妝效更為服貼。
零修圖肌速成班,東妍皮秒雷射來幫妳!
東妍診所自2020年引進新型的PICOHOLIC皮秒雷射,雖然機種的差異並非絕對,但東妍診所從多年來的看診經驗總結出台灣愛美人士的重點訴求,在綜合評估後挑選了最能夠提高民眾滿意度的機種,以下就來看看PICOHOLIC魅力在哪吧!
·      脈衝時間:PICOHOLIC以300皮秒領先其他機種,能量停留在肌膚上的時間更短,對肌膚造成的熱傷害也就更小,大幅縮短術後恢復期,非常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女孩。
·      能量強度:雖然PICOHOLIC的500mJ/250mJ在許多皮秒機種當中並不是最強、最廣泛的能量強度,但PICOHOLIC考量到該能量強度所對應的1064nm/532nm這兩種波長,對於亞洲人的膚質更為友善,也能改善多數亞洲人面臨的肌膚問題。
·      尖峰功率:相較其他牌子名列前茅,能以更好的效率直達肌膚真皮層,精準打擊黑色素,減少治療次數。
·      雙透鏡:配備Zoom和MLA兩種透鏡,可以做到不同的能量聚焦,能更廣泛應用於多種肌膚問題。
美妍特搜
總結來說,PICOHOLIC皮秒雷射由於可以大幅縮短術後恢復期,並且可應用於多種治療用途,是許多民眾輕鬆變美的好選擇。然而,正因用途廣泛,如何透過波長、雷射探頭等技術上的控制和搭配,來精準應對各種不同的肌膚病灶,考驗的是醫師本身的經驗和技巧。因此東妍診所同時建議大家,施打皮秒雷射仍要慎選診所,才能真正有效用最少的時間來換取理想的改善成效喔!
本文轉自東妍診所部落格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加入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Flash2u論壇

GMT+8, 2024-3-29 01:22 , Processed in 0.12037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覆 回到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