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魂顛倒論壇

 取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檢視: 2288|回覆: 0
收起左側

[軟體] DiskGenius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21-8-18 20:12: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DiskGenius 是一款功能強大、靈活易用的分區管理軟體,資料救援/資料還原/分區管理/備份還原多種功能於一身

官方最新 V5.4.2.1239 版本
下載:https://www.diskgenius.cn/download.php

DiskGenius 5.4.2.1239 免安裝中文版

https://zhtwnet.com/downloadlink/diskgenius/

DiskGenius Pro 5.4 免安裝
https://bit.ly/3y88qJX

DiskGenius V5.4.1.1178 免安裝版下載
https://soft8ware.com/system/6/834.html


Snap123.png

   1、增加將Windows系統遷移到VirtualBox虛擬機器的功能。
   2、當軟體在啟動階段發現磁碟存在壞扇區時,先暫停載入該磁碟,並在啟動完成後提示使用者手動重新整理。
   3、讀取磁碟遇到壞扇區后,在硬碟圖示上顯示警告標記。
   4、關閉軟體時,如果有磁碟發現了壞扇區,詢問使用者是否儲存壞扇區記錄。儲存後下次執行時不再重複讀取,防止卡頓。
   5、優化檔案複製功能,修正已知問題。
   6、優化EXT4分割槽清除空閑空間功能的執行速度。
   7、優化NTFS分割槽檔案恢復的效果。
   8、增加對Office VSDX、富士相機RAF照片、Konica相機MRW照片檔案型別的支援。
   9、提高對特殊情況下儲存GUID分割槽表時的容錯功能。
   10、恢復檔案后,同時勾選多個「已識別」分割槽中的檔案時,支援一次性複製所有分割槽中已勾選的檔案。
   11、在「設定UEFI BIOS啟動項」對話方塊中增加檢視安全啟動證書的功能。
   12、對LVM磁碟、動態磁碟執行磁碟克隆時,只能用「按扇區」的方式執行。
   13、為分割槽設定卷標時允許使用特殊字元。
   14、將「已刪除或格式化后的檔案恢復」菜單項改為「恢復丟失的檔案」。
   15、糾正EXT4檔案系統解析問題。
   16、糾正恢復檔案后,「所有型別」里可能會出現多個重複檔案的問題。
   17、糾正某些情況下分割槽圖顯示錯誤的問題。
   18、糾正搜索分割槽功能,不能恢復沒有檔案的EXT4分割槽的問題。
   19、糾正克隆磁碟或系統遷移功能,未能正確限制分割槽最大容量的問題。
   20、糾正無法通過按回車鍵新建分割槽的問題。
   21、糾正壞道檢測對話方塊,需要檢測準確的扇區號時,界面顯示錯誤的問題。
   22、糾正調整分割槽大小功能中的一些細節問題。
   23、糾正新格式化的FAT32分割槽按檔案備份以後無法還原的問題。
   24、糾正複製檔案對話方塊,按下ESC鍵后中斷複製的問題。
   25、糾正在GUID格式的系統磁碟上搜索丟失分割槽並儲存分割槽表后可能導致系統引導失敗的問題。
   26、糾正預覽某些heif格式照片時畫面顯示不正常的問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加入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Flash2u論壇

GMT+8, 2024-4-24 18:10 , Processed in 0.10513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覆 回到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