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魂顛倒論壇

 取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檢視: 3208|回覆: 0
收起左側

[軟體資訊] Windows 11 安裝APK教學,運行任何安卓APP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21-10-29 13:52: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Windows 11 安裝APK教學,運行任何安卓APP

Windows 11 安裝APK教學

Windows 11 安裝APK教學


Windows 11 已經正式向一般開發人員測試安卓APP功能,首先用戶需要先安裝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子系統就可以安裝來自Amazon Appstore的一些APP,不過雖然內建不支援直接安裝APK檔案,但目前已經有方法繞過這個限制就是透過開發人員模式

具體步驟來源詳情:
https://bit.ly/3EtjeWi
1635486829054.jpg

安裝APK方式

Windows 11 與Amazon、Intel合作,讓使用者能夠直接在Windows 11中使用Android App,不過這項功能並未隨著Windows 11發售正式推出,而是透過安裝App的方式取得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軟體套件。

此外也能夠透過手動安裝msix或msixbundle格式的「WindowsSubsystemForAndroid」檔案,達到一樣的效果,進而開始使用Android模擬器。


50e801b358fe53cfcdb9e2afff003b9e.jpg

需要注意的是,Android模擬器會以虛擬機器的型式執行,所以需開啟Intel VT或AMD SVM等虛擬化功能。(詳細操作方式可參考主機板說明書)

Amazon沒提供的App沒關係,教你手動安裝APK

醉翁之意不在酒,相信沒有人裝了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只是為了安裝由Amazon提供的App。如果讀者想要自行安裝其他App的話,建議可以先Andorid裝置上透過Apk Extractor之類的工具,將已安裝的App轉換為APK格式封裝檔,再拿到電腦上安裝。

準備好執行環境與APK檔案後,我們需要透過最新Android Platform Tools中的adb程式,並跟著下面圖文教學的步驟安裝APK。

來源: https://www.techbang.com/posts/91024-windows-11-android-app

f449f8642b30aa45b184ea537c9ffd27.jpg

電腦無法升級 Windows 11?神人用樹莓派成功安裝

微軟近期推出最新版的作業系統 Windows 11,雖然不是所有的電腦都能升級,但是有厲害的網友成功在樹莓派上安裝 Windows 11,而且操作過程很流暢。該如何讓樹莓派運作 Windows 11?下文手把手教你。

https://buzzorange.com/techorange/2021/07/05/run-windows-11-on-blueberry-pi/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加入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Flash2u論壇

GMT+8, 2024-4-26 03:38 , Processed in 0.04776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覆 回到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