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魂顛倒論壇

 取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檢視: 2064|回覆: 0
收起左側

[字型] 源泉圓體 - 免費中文圓體 繁體適用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21-10-20 17:14: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源泉圓體 - 免費中文圓體

思源黑體 改的,字型寫法同源樣黑體,本字體僅有6字重
源泉圓體 是基於 思源黑體 的開放原始碼中文字型,通過電腦程式自動進行改造而成的字型,所以無論是字符集和字重都是跟 思源黑體一樣。這意味著對簡體中文的支援也十分良好,基本上不會存在缺字的問題,這個十分重要。但是由於是程式自動產生的字型,所以有些字可能會存在某些筆劃的錯誤,請大家在正式使用時檢查清楚。

源泉圓體

源泉圓體



源泉圓體

源泉圓體


下載源泉圓體
https://github.com/ButTaiwan/gensen-font

請點選GitHub此畫面右上綠色「Clone or download」按鈕,並選擇「Download ZIP」。
或直接下載
https://github.com/ButTaiwan/gensen-font/archive/refs/heads/master.zip

源泉圓體

源泉圓體


彌補一直沒有正統圓體開源字型的缺憾

黑體的開源字型非常多,但一直缺乏正統圓體的開源字型。 像源柔ゴシック之類的字型都留有黑體的腳,乍看的感覺還是很黑體。

本字型不只把筆畫全改圓,也將黑體的腳盡可能拔除,並加上封閉區域的內圓角處理,盡可能去逼近圓體樣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加入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Flash2u論壇

GMT+8, 2024-4-19 11:15 , Processed in 0.08696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覆 回到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