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魂顛倒論壇

 取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檢視: 993|回覆: 0
收起左側

天才基本法 - 半小時看完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22-8-16 12:00: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懶人看劇福音 - 天才基本法

雷佳音、張子楓、張新成主演


《天才基本法》是由沈嚴執導,雷佳音、張子楓、張新成主演的雙時空成長勵志國民劇。
《天才基本法》是由沈嚴執導,雷佳音(《長安十二時辰》)、張子楓(《我和兩個他》)、張新成(《變成你的那一天》)主演。《天才基本法》於2022年7月22日在央視八套首播,並同步由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播出。




該劇根據長洱同名小説改編,講述了一個“神秘”老師和兩個天才學生,展開的一場對於真理與熱愛的追逐。

23歲的林朝夕生活波瀾不驚,但父親老林意外受傷暴露出的阿滋海默症讓她措手不及,而無意間劃掉的公式更讓林朝夕和偶像紀江穿越到了2006年的平行(芝士)世界,成為兩個孤兒。她這才發現人生的困難才剛剛開始。在尋找父親和回到現實的過程中,林朝夕學會坦然面對自己的初心並決定不畏艱難一路前行。在父親和裴之、紀江的幫助下,順利回到現實(草莓)世界。回到現實世界後,林朝夕破釜沉舟追求自己的理想,在追夢和照顧父親老林的同時,大膽追愛表白裴之。但時過境遷,裴之的人生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父親因公殉職,面對母親的苦苦相逼被迫放棄數學,在德留學期間因精神問題求醫問診。兩個成年人因為現實與兒時的理想背道而馳。此時紀江對林朝夕的愛慕,讓林朝夕感到不知所措。為調查裴父的死因,裴之用相同的方式和林朝夕穿越時空到芝士世界。在這個世界中,裴之感受到久違的家庭溫情,決定讓自己沉浸在“虛假”的親情泡沫中,林朝夕堅決反對,二人展開一場高智商的對抗,最終裴之放棄堅持,和林朝夕攜手回歸,並幫助老林完成了數學夢想。







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qtrKSkt8m8(開新視窗)



天才基本法(2022) 全集帶字幕- 愛奇藝 - iQIYI



小說閱讀心得

https://bit.ly/3QNeDEM



本文章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加入會員

x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加入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Flash2u論壇

GMT+8, 2024-3-29 00:15 , Processed in 0.07357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覆 回到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