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魂顛倒論壇logo

icon
首頁休閒小憩心理測驗區 → [轉帖]你是佛系12星座嗎?

Silverlight 5 | 雷射溶脂 | 瘦小腹 | 植髮 | 眼袋 | 玻尿酸 | 電波拉皮 | Flash | 購物車 | Flash Player 11.2 | 豐胸 |

下一主題 上一主題


[轉帖]你是佛系12星座嗎?


[轉帖]你是佛系12星座嗎? 簡版






佛系白羊座

色字頭上一把刀,忍得過去是英豪。這裡沒有花痴,只有柳下惠。不要拿那些小姐姐、小哥哥來勾引我,你們以為我真是下半身動物嗎?貧僧早已戒色,還望施主自重。

佛系金牛座

酒肉穿腸過,佛祖留心中。好吃好喝的儘管來,不再嚴格計算卡路里,幹嘛和火鍋過不去!時而稱稱體重,輕了,高興一下,重了,難過一分鐘。健身半年,體型沒變,但沒關係,心裡輕鬆。

佛系雙子座

雙十一年年有,雙十二次次來,何必糾結。網上購物不再貨比幾百家,隨便看看介紹,自助購物,覺得合適就買,買回來不合適也不會退,湊合用便用,不能用便扔,簡單如斯。

佛系巨蟹座

人情世故,都是過眼雲煙。懶得應付那麼多人,什麼老同事、老同學、老朋友,沒事少聯繫,每年的聚會,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會懷舊,但不再戀舊。

佛系獅子座

心中MMP,臉上笑嘻嘻。不是我想收斂脾氣,實在是這個世界不適合暴力。打你,下不去手,罵你,張不開嘴。除了笑嘻嘻的說聲,謝謝你全家,還能怎麼辦呢?

佛系處女座

你我的人生,本來也沒啥交際。對朋友圈裡的東西,心情好就隨手點贊,與其發些陰陽怪氣的吐槽,不如隨手給出愛的鼓勵。心情不好了,那就靜靜的看著別人裝B唄。

佛系天秤座

塗了口紅就是化妝。一切從簡、妝效隨緣,防曬粉底二合為一,腮紅口紅一支搞定,陰影高光都隨心情。美美噠其實也沒那麼麻煩,再說人家不是天生麗質嘛!

佛系天蠍座

君子報仇,百年再說。恨一個人,沒必要害ta,只要比ta活得久就行了。等仇人的墳頭草都老高了,再去指著一通說教,ta豈不是只有聽訓的份。

佛系射手座

給人方便,我也沒啥不方便。路上遇到受苦受難的人,能幫就幫。給ta仨核桃倆棗的,我也不會少塊肉。是好人,自己獻愛心,是騙子,自己指不定還能感化ta,都是善事,何樂而不為。

佛系摩羯座

上個班而已,不要搞得你死我活。不再打滿雞血天天拚命主動加班,但也能夠平靜面對職場的一切操蛋事,老闆罵我說知道了,老闆表揚我說哦謝謝。保持情緒穩定,工作安然。

佛系水瓶座

階層難以跨越,習慣就好。和不懂自己的人,也能相處的其樂融融。反正沒人懂我,和誰在一起都一樣。你們道我是火星人,其實我只是去過火星的先進地球人而已。

佛系雙魚座

人生就像一場戲,你我有緣才相聚。不做作不矯情不強求,兩人在一起舒服就湊合過,不舒服就散。分手後不聯繫不關注不點贊不評論,既然緣分已盡,何必糾纏。




Flash Player 12 | 回到頂部
下一主題 上一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