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喵 發表於 2021-11-3 14:38:44

思源真黑體 - 更加銳利清晰,適用於大量文字閱讀

思源真黑體 - 更加銳利清晰,適用於大量文字閱讀

思源真黑體 (源真ゴシック) 是基於開源字型「思源黑體」修改衍生而來,支援簡體中文、繁體中文以及日文三種語言。

保留了思源黑體原版的優雅以及高可讀性的特色,也是提供了 7 種不同的字重、3種字形樣式 (包括等寬字型、比例字型)。格式上轉換成 TrueType (TTF) 版,細節上也做了很多的調整與變化,使得整套字型看起來更加銳利清晰,更適用於大量文字閱讀顯示、程式碼程式設計、排版、列印等。








思源真黑體的字重共有「一般、標準、中黑、細體、特細體、粗體、特黑體」7種。另外還有等寬字型 GenJyuuGothic - Monospace (適合用於程式設計寫程式碼)、Proportional 比例字型 (字元寬度不同)。
細節上看起來更加銳利清晰,更適用於大量文字閱讀顯示、程式碼程式設計、排版、列印等。
官網
http://jikasei.me/font/genshin/

下載

genshingothic-20150607.7z (63.0 MB)

藍奏云:
https://100font.lanzoui.com/i8adflc

百度網盤:
https://pan.baidu.com/s/12mBBI1moiYcEBRfPOhr9Bw
提取碼:ys8d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思源真黑體 - 更加銳利清晰,適用於大量文字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