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mobile 發表於 2021-10-12 12:42:50

流浪橘貓受大叔恩惠,他隨口說想見小貓,貓媽隔天竟真...

流浪橘貓受大叔恩惠,他隨口說想見小貓,貓媽隔天竟真為大叔「實現願望」
來源:https://bit.ly/3FE3UaP



半年前,有只流浪的橘貓一直徘徊在大叔的店門口,大叔也不知這貓咪是從哪裡出現的,一見到自己就一直喵喵叫。

大叔見這只小橘貓一點都不怕人,覺得它非常有趣,於是拿出食物餵養了這只小橘貓。

原本大叔只是順手給貓咪喂了食物,讓他沒想到的是,自己無意間的恩惠,卻讓自己被這只貓咪給盯上。


見到自己第一次討食就成功了,這只聰明的橘貓可不願意放過這個冤大頭。它索性在大叔的店門口定居了下來,每天都準時來提醒大叔餵飯。看到貓咪賴著不走,大叔也是無比的鬱悶,但他想到也就是賞口飯吃而已,也就沒有趕跑貓咪了。於是這只小橘貓,順其自然地留在了大叔的店裡,還有了一個名字叫橘寶。雖然大叔並沒有說過要收養這只橘貓,但他已經用自己行為默認了橘寶是自己散養的貓咪。橘寶是一隻很不安分的流浪貓,它每天只有一半待在大叔店裡,另一半時間基本在外面鬼混。最終,貓咪來到店裡還不到半年的時間就出事了,橘寶肚子一天比一天大,大叔知道它應該是懷孕。.....後續:https://bit.ly/3FE3UaP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流浪橘貓受大叔恩惠,他隨口說想見小貓,貓媽隔天竟真...